close
哪哪哪哪哪 =)太嗨桑了我
今天是這個學期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啦XD
啦啦啦啦 ~ 真的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我嗨桑
今天課都不差,有些到還挺好玩的XD


阿羊膽子突然變的好大哪 =口=嚇到我了
以前本來什麼都不敢,只會對特定的某人使用= =
oh邀壽,我昨天整個很嚇到耶XD
有點免疫系統之後就不會感覺這麼怪了=)

然後下課一直跟范涵婷玩抓奶
幹,你好髒,抓什麼奶? XD

反正今天一整天下課我和范涵婷還有阿羊
三個人就是一直膩在一起玩不停哪
還有什麼事比這些更開心的哪?

一直用唇語互罵髒話XD
沒辦法不爽他們,不爽不起來哪



阿,現在的阿羊變的很開朗哪
都不像以前那樣了
真的要好好謝謝某人 =)
這輩子遇見了你們這些好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哪

然後今天范涵婷跟31換位置了..

變成范涵婷跟阿羊做前後面
噢,兩個姦夫淫婦哪你們
兩個一起姦,一起強姦XDDD



齁齁齁,有夠送的
某某某被圈圈叉叉了(想知道的來問我XD)
耶,爽啦,呼死呼死呼給他死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