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亢奮了太狂了

某人終於做出了一個好決定
我知道那是超級無敵棒的好消息



如果我媽在喇賽
你媽就一定在挫賽

我要笑死了我


不過我還是想不通
為什麼一夕之間有著那麼巨大的轉變
明明就不想把他當朋友了
但是看著他有事我還是去了找了
摸不著頭緒的 ...

不明白,可能我永遠也不會明白
我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想通
我希望他有,而且是非常希望


雖然一定會覺得在喇賽
可是我還是很驚訝他的巨大轉變
摁,每個人都會變的哪 ..
不管是變好變壞,但是我喜歡現在的你的個性
你的論點我不能說沒有錯
但是,真的,現在的你,我很喜歡=D



(絕對不是哪種喜歡的喜歡哪XD)



你不執著了,你做到了我一直很期望你做的事情
你做到了,目前為止的想法很正確
我知道,那並沒有錯
不夠成熟一直是人的弱點 ..
會利用人的弱點的人 ...才是最下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