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想來烙點英文了(笑)
After 8/30就是指八月三十過後
八月三十是開學日
我又要去參加幹部訓練了 =  =||
為什麼放我自由的日子只有七上呢?
彭老師根本連想都沒想就把我跟黃博御的職務掉換了
不是我不負責任想推卸
只是我真的有些累了

上學期那樣的模式真的有點吃不消
喊集合就得隨傳隨到
沒到還會被扣分
而且有時候那些老師根本就是用吼的跟你講話 = =|||
常常午休結束鐘一響就廣播
甚至根本連還沒睡醒就得跑到天橋下去
那樣的模式不管是任誰都吃不消的

前幾天跟阿如聊有說到這個
她當風紀也是得背負很多人情債的
不過話說她是善良好好人
怎麼會被大家公幹呢?
想太多了哦 ^ _________ ^


8/30開學日
8/31正式上課
不知道還要面對多少沒看過的新課程
我真的得好好努力了
而且這次我真的砸了重金下去
書桌+學費+輔導費+參考書都是我自己出的= =||
七千塊掰掰了 (揮手)
老姐現在都為了家裡的經濟放棄補習
我想我也得來好好努力一番:)

不補習的小孩也是可以拿到好成績的(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