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做什麼
只是逛了一整晚的拍賣網站
看到眼睛都快瞎掉
從七點多看到十二點多
只是不斷的在記事本上一直寫
哪個哪個好?

只因為網路上的東西讓我很不放心
沒有真實感,似乎很容易被騙?
世界上很多人有這種心理吧?
反正網路也看不到,彼此也不認識
被騙了,就算他活該倒楣?
是這樣嗎? 我會是那受害者嗎?


仔細想想,我還缺什麼?
房間裡,除了五六個紙箱只有一個簡便衣櫥
我要新床;要新書桌;要新書櫃
但是這些東西都只能買二手(嘆)

好想擁有一個全部都是屬於自己的房間啊 ..

只是,房子是租的,東西是二手的
感覺起來不是差強人意多了? (默)

從來沒想過自己家也會變成這樣 ..
說不定未來的哪天,因為沒繳房子而行李被房東丟到路上去?
笑了,不知道,也許哪天電視上常上演的情節就在我家發生?

也許是虛榮心太重了
東西有了還想要更好
自己沒有的,別人的絕對不能更好
人類容易變的貪得無饜,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