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又是一部已經下檔的片子
沒辦法哪,暑假太空虛了,所以懶得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阿反正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心終只浮現了四個字「不可思議


周董真的是太厲害了
電影中音樂的片段真的是妙的沒話說
恰到好處的配樂
加上主角各個琴技好的沒話說
真是看的我目瞪口呆哪

宇豪跟小倫鬥琴大賽的地方最精采了
兩個人勢均力敵,士不可擋
大飽觀眾眼福了


本來以為看了我會哭的很慘很慘
可是我居然沒有,頂多只是淚泛眼框而已
但是整齣戲還是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不得不說
桂綸美真的好正好正
皮膚好好,笑起來也好漂亮
找他演陸小雨的劇情真是剛剛好的不行


其實夾雜的很多笑點的地方
笑個次數比淚泛眼框還要多



阿不管怎麼說
最後真的是太令人想哭了
好特別的題材好特別

摁,起碼來說,這樣的結局對他們來說都是好的
但卻是苦了小倫的爸爸,他只有這個兒子阿



真的是太棒棒棒棒棒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