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映了好久我一直到今天才看
摁,我能相信網路上評價不好的事情
其實也真的沒覺得多難看
哈利的內心戲太輕描淡寫了
但是兩本書能濃縮成兩個多小時已經不容易了
接近一千頁的書,能濃縮成短短兩個小時的片段
真的很棒很棒了


全劇精采的地方就是特效
但是最尾的地方特效真的是多到不知道在演什麼
說真的,沒看過書的人一定絕對不會知道在演什麼
天狼星也死的亂七八糟
不過要照理來說他的死應該歸咎於貝拉‧雷斯壯
因為那句索命咒,然後掉入那個透明的不知道什麼鬼的門裡
正因為他是神秘部門,所以那些東西應該也很神秘


雖然很震撼
但還是比不及第四集我看的時候要來的撼動人心
這次眼淚只是在眼框打轉
我還記得我看第四集的時候,眼淚是滾滾而下哪(哭屁?)


恩不里居這老妖怪真的很討人厭
討厭的怪紫粉紅色,靠噁心死了
一堆要死人的貓,還有一堆噁心死的粉紅色


然後然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露娜
真的是太漂亮了她

而且真的神秘的猜不透她
好白好白,加上又是金色頭髮
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她了

金利這角色實在令我太意外了
沒想到居然是個黑人(我沒有在歧視他)
看到第七集的人就會知道
其實金利在第七集真的佔了一個蠻重要的功臣角色


衛式兄弟真是幹的太好了哪 =)


張秋,長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而她居然是第一個奪走丹尼爾螢幕初吻的人
蠻有股想踹死她的衝動
不過算了,好歹她也是華人


然後然後,我越來越喜歡妙麗和榮恩的這組合了

棒透了哪=) 天殺的根本就是一對歡喜冤家
可愛死了 XD

金妮金妮長大了好可愛
金妮也變的好漂亮



我好期待第六集和第七集電影版


哈利也有感情戲了哪XD
而且描寫的還是很多很多



期待期待哪 ..
據說第六集是明年十一月出
到時候一定要第一個衝去電影院買票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