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是「文思泉湧」

今天一如往常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好像開始慢慢喜歡這種感覺了?
以前覺得感覺很不好,但是現在卻覺得
沿路觀察人的一言一行好像變成所謂的習慣了?

一路上都是張張陌生的面孔
一點也不期待的是,遇到認識的人
就像是怕被間穿秘密似的
慢慢的慢慢的走回家

=)


遇到一件開心的事情了
一直若有所思的走著,直到我遇見了他=)
好幸運好幸運的是,我又遇見他了
不認識沒關係,不懂對方沒關係
看著就好,腦袋放空的一直望著

後來雖然岔開路了
但是遇見,總是件好事=)
似乎是在每次都自己走回家的時候遇見的?

(沒說是誰,也不想說是誰,不要隨便亂臆測)


今天回家可有事情做了呢 (燦)
哈利波特被我帶回家了拉拉拉XD
雖然書不是我的,但是還是很想忍不住抱怨一下
那傢伙看書也看的太慢了一點
我都等不急了,她還在給我慢慢看 = =|||
明天就可以接續第二本了哪



噢,突然很想說點今天的聯課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哪
而且還笑死我了咧 = =|||
依稀記得今天在教室裡最後面那個女的笑的最誇張最大聲
哈哈,沒錯那是我 XD
別出心裁的故事內容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